灵感来源于生活,本命是王琳凯和德云社。高中苦读美术生写手。

最特别的那一个(上)

(偷偷放一些无关紧要的图片,试图过审,图片都是我自己收藏着的我自己喜欢的图片,原图出自哪里也记不太清了,如果侵权了可以告诉我,我会删掉的)









前提:

①12岁以下少儿慎入。

②内容恶心,慎入。

③内容毁三观,慎入。

④请不要在家长陪同下观看。

⑤请别把这篇小说当yellow book看。

⑥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。

⑦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灵感

· 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》——林奕含

· 《十宗罪——刺猬少女》——蜘蛛

· 《 Teacher's pet》——Melanie  Martinez

       嗨嗨,你们好啊,我叫㬊柒柒,你们是不是不认识我的姓啊?这很正常,很多人会把它念成“爱”,但它其实是读“缓”。

      “柒柒,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      说这话的人是我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,叫(同尖的读音)子衿

      “我靠,不是吧阿sir,又给柒姐开小灶?”

      “不会吧不会吧,我也想要去子衿的办公室跟他单独呆着聊天,哪怕是罚站也行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唉,算了,谁让柒柒是课代表呢...”

      对,我是语文课代表,从高一开始已经连任三年了,班主任也一直是子衿老师。

      “报告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请进。”

      我推开了办公室的门,虽然每天都会光临办公室,但我的内心还是会有些许的紧张。我走进了办公室,轻车熟路地用膝盖把门顶住,轻轻关上了办公室的门。

      子衿抬头看了我一眼,摘下眼镜,放下手中的书,靠在椅子背上,朝我招了招手,笑着说:“来,坐这。老师叫你过来主要是有一个问题。柒柒啊,你最近成绩下降了,尤其是语文成绩,这可不行啊,你身为我的语文课代表,一定要令我满意才行。否则,老师这可是有专属于你的惩罚的。”他又顿了顿,一边嘴角上扬,单挑了下眉,“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不然成绩怎么会下滑?”

      我笑了,站起来,走到子衿的身边,坐在了他的腿上,双手揽住了他的脖子,凑在他的耳边,轻轻吐出一股股热气:“是啊,老师,我喜欢你,你长得太帅了,把我迷得神魂颠倒的,导致上课的时候就光顾着欣赏你这张脸了,却忘了听你讲课,老师,我也很苦恼啊,你说我该怎么办呢,嗯?”

      似乎是看不惯我这种行为,他猛的一起身将我压在桌子上,我的腰抵着桌子,有些痛,但我知道这些痛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  他压在我身上,用左手钳制住我的两只双手,右手撩开我的衣服,在我的皮肤表面游走着,他笑着问我:“是为师最近对你过分宠爱了吗?你居然敢这样跟我说话?”他说着,便想要进行下一步行动,我慌忙摇头:“子衿,先别...”他笑吟吟地把我抱起,放在桌子上,褪去我的衣物:“你在怕什么?现在是大课间,有一个小时下课时间,离上课还很漫长,我们有足够的时间...”我伸出手按住他的肩膀,看了一眼刚被我关上的办公室的门:“不是,子衿,我门还没关,没有上锁。”他也看了一眼,然后亲了一下我的额头:“别怕,这是我的办公室,没人会进来。”话虽这样讲,可他还是走过去把门锁上,拉好窗帘,接着继续回来做我们想做的事。

      这是我的秘密,也是他的秘密。我和他共同的秘密:我和他是恋人关系,他是我的老师,亦是我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  “乖,咬住。”他递过来一小块手帕,上面绣着一朵桔梗花,右下角还绣了一个字“轩”。

      “轩?是谁?你一大男人还用手帕?”我不解,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前女友。”他毫不避讳,将手帕叠四叠,塞入我的嘴里。

      我吐掉了手帕:“为什么咬住啊?”我没有问他为什么还留着前女友送他的东西,我知道男生的心里总会留有一个缪斯,尽管我不是子衿的缪斯,但至少现在,子衿是属于我的。

      他轻笑一声,将手帕重新捡起叠好,放在了桌子上:“行啦,知道你这只小猫吃醋了,不咬就不咬吧,我只是担心你叫声太大会被外面路过的听到,不过既然你不想咬就不咬吧,你自己稍微忍着点。”

      我听话的点了点头,转过身去,双手一撑坐在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这几乎是我高中每天必须经历的,当然,是和子衿确认关系的那一天起。

      曾经我也好奇过,为什么在众多的追求者中,子衿会看上我,而且我还是他的学生,按理来说,师生之间就该好好的保持亦师亦友的关系,为什么要突破这个关系,况且,还是子衿主动突破的。

      大概是高一的下半个学期的某一次月考,我破天荒的考了个全班第一,之前一直是前五名,从没考过第一,事实是这一次我的语文考得很好,没有拖我的后腿。当然啦,语文考的好,则说明是子衿教的好。

      那一次,得知成绩的我兴冲冲的跑到办公室,一脚踹开门,成绩好了之后,在老师面前都嚣张起来了,子衿听到声响后抬起头来看到是我后,笑了笑,站了起来,给我挪过来一把椅子,然后把门关好,这时候我还并不知道他把门锁了,这时候的我甚至根本不会想象到接下来我所要经历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我毫不客气的坐在了子衿的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,一副天底下我最牛逼的模样,子衿笑了笑,自己坐在了给我挪来的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他在打开话题:“考第一心里得瑟了?”

  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这肯定要得瑟啊,第一诶!以前从来都没有过。

      他歪了一下头,扯了一下嘴角:“还不够,全校现在排第几?”

      “第八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觉得够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不够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在这儿拽什么拽?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.”

      我不说话了,不自觉的放下了二郎腿,挺直了腰板,等待接受老师的训话。

      谁叫他竟然笑了:“逗你玩儿的。”

      哎哟我天,那一瞬间,我这暴脾气就上来了。我刚刚还怕的要死,结果现在他跟我讲他逗我玩儿的?!逗谁玩儿呢?逗谁玩儿呢?开玩笑!我是谁?我是柒爷,考了全班第一的人!还逗我玩儿?

      “你...”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那时候为什么选你当课代表吗?”当我正准备张嘴问候他的时候,他忽然在同一时间内问了我这个奇怪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有三点原因。第一点:你是第一个让我叫不出名字的学生。第二点:你的中考成绩我看了,就语文最差,找你当课代表还是想要激励你努力学好语文,语文课代表语文成绩不好这点就说不过去了。第三点:你很特别,你是最特别的那一个...”我坐在一旁盯着脚尖握着自己的手,“心平气和”地聆听他的原因时,最后一句“你很特别”给我整的稀里糊涂的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?什么玩意儿就很特别了?”我抬头看他的脸,唉,虽说他刚刚让我很生气,但不得不说,他的脸真的很帅。

      他低着头半晌不说话,忽然抬头对视上我的眼睛,讲真的,有点心慌。

      “柒柒。”怎么了,叫我干嘛?搞得跟表白似的,整的我有点紧张。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哦,你喜欢我...嗯?你喜欢我?!

      当我还在怀疑这是不是又是子衿的玩笑话时,他直接一把拉过我的胳膊把我拥入他的怀里之后,一开始拉着我胳膊的手又很顺手的摁住我的头,使我与他的嘴唇缠绵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他用舌头粗暴的撬开我的唇,努力的想要伸入进来。未经世事的我当时大脑跟死机一样,连反抗都不知道...好吧,其实也没想过要反抗。

      但我并不会换气啊什么的一些东西,再者他吻的很强势,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  我伸手推开了子衿,右手撑着身后的桌子,左手捂着嘴,不可思议地看着他 喘着气。

      他双腿岔开坐在椅子上,很无辜的看着我:“我刚刚说了我喜欢你,这么吃惊干嘛?过来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其实,我喜欢篯子衿。第一天来到这所高中看到他的第一眼,我就喜欢上了他。他像是一个误入人间的天使一样,这般的美好。当时还以为他是高二或者高三的学生,结果当我到班级报到的时候,进门第一眼便看到他站在讲台上收拾着一些讲义文章之类的,时不时还跟讲台底下的女同学们聊个天(男生搬桌子去了),那时他笑得很灿烂,并没有注意到站在门口的我。说实话,当时内心有一种失落,甚至还有一小点吃醋。

      可被他选作课代表后,我才渐渐发现,他似乎是一个不近女色的人,不会去主动跟女老师聊天,除了我不会让其他的女同学在办公室呆太久,偶尔会做出一些很绅士的举动,但不会与女生有过多的肢体接触,甚至可以说不怎么接近女生,遇到主动要他微信的女生,他也是在不会给的基础上还要加一句对不起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他身上似有一股不染尘埃的干净,让我有一段时间一直误以为他是同性恋,那时的我还高兴了很久,不用吃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的醋,可为了掩饰我喜欢他,我总在他面前装出一副大大咧咧,什么事都不在乎,天底下学习最重要,恋爱滚一边,臭男人莫挨老娘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直到有一次,在与他的闲聊中,我得知了他是异性恋,并且已经有喜欢的女生了。我的心很痛,却仍要在喜欢的人面前装出“你喜欢谁,关老娘屁事。”后来渐渐的,我也打算放弃了,喜欢他的人那么多,我又算老几?再说他是我的老师,本身两人之间就不可能,所以就别再痴人说梦了,结果,今天这一出,又让我重新拾回了我的心,那颗支离破碎的心。

      我把它从地上捡了起来,一块一块的给它拼好,拿起胶带为它固定好,装回自己的胸腔内,用手捂着它,感受它一次又一次激烈的,热情的跳动...

      这一次不要再碎了...

      我慢慢的走向子衿,也在慢慢的突破我俩之间的障碍:师生。

      已经站在子衿面前了,我可以成为他的女朋友吗?他会不会又在开玩笑,我,真的有可能吗?

      当然是肯定的。

      他再一次把我拥入怀里的举动证明了他是认真的。

      他说:“柒柒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他说:“柒柒,做我女朋友好吗?

      他还说:“柒柒,把你交给我吧...”

      可是......

      没有可是了,我喜欢他,他喜欢我,两人在一起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,无碍于我们是师生,为什么不可以打破师生这层关系呢?我就是要做篯子衿的女朋友!没什么原因,喜欢。对!就是因为喜欢。

      我同意了他的请求。

      两个人如初生的婴儿般注视着对方,没有一丝不安,没有一丝羞愧,只是全心全意把心思放在我们要做的事上。

      我看到子衿的眼睛里,只有我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真好。

      能被喜欢的人表白和爱,这大概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的事了吧

      但是......

      “子衿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可以公开吗?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子衿?”

      “等你毕业后再公开吧。现在,还不到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因为我们是师生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毕业后就不是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也是,只不过亦师亦友的关系下,有的比重占的较多。所以,明白了吗?柒柒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他说等我毕业后再公开,那就毕业后吧。

      “柒柒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当时的我这么天真,这么傻,居然真的相信你会爱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话:但愿这篇文章,没有让你心头阴郁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 山海先生——半封箱写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